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医德高尚暖人意,贴心呵护胜亲人——江华妇幼保健院儿科荣获锦旗
  • 发布时间:2023-01-29 11:10
  • 来源: 县妇幼保健院
  • 作者:郭双艳
  • 字体【      】


1月28日,来自江永县潇浦镇塔山村的何先生将一面题有“医德高尚暖人心 贴心呵护胜亲人”的锦旗托朋友送到江华瑶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儿科,感谢全体医务人员在住院期间对宝宝的照顾与关心。

据悉,何先生的宝宝不慎受凉引起咳嗽,在家治疗15天病情无好转,于1月16号到妇幼保健院儿科门诊就诊,门诊胸片提示支气管肺炎,考虑患儿仅3月22天,年龄小,病程长,建议住院治疗。儿科住院部郭部长和欧医生热情接待了患儿及家属,因临近过年,家属比较焦虑,怕治疗效果不好要在医院过年。郭部长结合病情及各项检查,为患儿制定了合理的治疗方案,并详细向家属讲解病情,耐心安抚家属情绪,让家属不用担心。在儿科全体医务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下,4天后患儿无咳嗽等症状,顺利出院。何先生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开开心心带宝宝回去过年了,临走前对全体医护人员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医护人员无微不至的照顾,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和蔼的态度让他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锦旗虽小,却承载着患儿家属满满的感动,也充分体现了江华妇幼人“厚德载物 精医为民”的奉献精神。患儿家属的感激、感恩也将会转化为大家工作的动力和源泉。小小的锦旗墙上挂,也将激励所有医护人员永葆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一审:徐飞华  

二审:吴晓玲  

三审:杨丽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