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新年上班第一天,送祝福鼓干劲
  • 发布时间:2023-01-29 16:39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 作者:卢运辉、黄诗杨
  • 字体【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春节假后上班第一天,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的干警们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成“工作模式”,以积极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始了新年后第一天的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邓述荣带队到各部门看望慰问了全体干警,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邓述荣亲切询问干警们过节情况,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干警们及时调整状态,收心归位,迅速从过节的状态中走出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圆满完成今年既定的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全力推进江华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声声关怀暖人心、句句勉励扬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牢记初心使命,继续以乘风破浪的姿态和高昂的斗志稳步前进,凝心聚力,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一审:蒋雨轩

二审:彭  政

三审:万晓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