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芙蓉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暨开学典礼
  • 发布时间:2022-09-22 17:53
  • 来源: 江华芙蓉学校
  • 作者:聂神銮
  • 字体【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少先队员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共同书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2022年9月19日上午,江华芙蓉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暨开学典礼。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开学典礼拉开帷幕。首先,张彩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她勉励全体芙蓉学子从小树立目标,勇于朝着梦想拼搏。学生代表唐柳同学给同学们树立了好榜样,号召大家在新学期里踏踏实实学习,做一个品格优良、全面发展、谦虚友善的优秀学生。德育副校长杨日宣就德育工作做重要讲话,教学副校长汪海淋总结了上学期获得的成绩及荣誉,并寄语全体师生新的学期继续顽强拼搏,共创芙蓉学校新篇章。

随后,举行了隆重的表彰大会,学校对上学期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汪校长、赵主任、邓主任宣读了县级优秀教师、镇级优秀管理员、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书香少年、书香班级、优秀班集体、优秀学生、优秀队干部等获奖名单。校领导为获奖的班级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该校蒋才国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说,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日常的教学活动中,努力培养有知识、有活力、有思想、有毅力、有能力、知荣辱的新时代芙蓉好少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