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瑶族自治县第一人民医院:情系老龄健康 巡回义诊在行动
  • 发布时间:2022-09-17 20:09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第一人民医院
  • 作者:贝湘东
  • 字体【      】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加大对老龄群体的关爱力度,9月16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第一人民医院在小圩壮族自治乡敬老院开展“健康中国(湖南)行”主题的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有许多老人们参加,“爷爷请问您哪里不舒服?`”“老人家我用听诊器帮您听下”,医务人员耐心的询问着老人们的病情,细致的为老人们进行检查,针对一些长期慢性病患者,指导他们合理用药,讲解日常保健知识,劝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

义诊结束,科教部主任、内一科主任杨波以《如何认识高血压》为题进行健康宣讲,分别从什么是高血压、高血压的危害、高血压如何防治等内容,接地气、通俗易懂的进行讲解,深受老年人的欢迎和称赞。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对高血压防治知识的了解,提高了老人们的健康保健意识。县第一人民医院持续关注老年人身心健康,满足老龄健康需求,为老龄社会做好充分准备,用行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


一审:贝湘东

二审:李国辉

三审:李希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