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卫健局:以核查促整改 全面提升卫健系统医疗安全和行风建设水平
  • 发布时间:2022-09-20 08:19
  • 来源: 县卫健局
  • 作者:唐小梅
  • 字体【      】

为持续加强全县卫健系统医疗安全与行风管理,进一步提升医疗安全与行风管理工作水平。9月14日至16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卫健局对全县医疗机构医疗安全与行风管理突出问题排查整治进行了专项核查指导。

按照核查内容,核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访谈相关负责人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医疗单位的医疗安全、行风建设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就核查总体情况进行现场反馈并要求立行整改。

核查要求,各医疗单位要以此次排查整治工作为契机,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贯彻落实《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等相关制度,强化医务人员遵守职业道德的自律意识,把医疗安全及行风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保障群众健康为出发点,以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增进和谐医患关系为目标,大力推动卫生健康系统行业作风建设等工作取得实效。


一审:唐小梅

二审:盘珂

三审:张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