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9-19 10:41
  • 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 作者:杨云 李艳娟
  • 字体【      】

为切实推进江华瑶族自治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企业诚信意识,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社区、农贸市场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进社区、进市场宣传活动。

根据全国“质量月”活动要求,该局进一步强化质量监管效能,全力构建安全放心诚信的消费环境,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切实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与食品生产经营者签定诚信经营承诺书675份。向人民群众宣传识别假冒伪劣商品、关注商品的质量安全,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全面加强诚信宣传教育。活动期间,共接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广大社区居民的质量和诚信意识,提升了企业的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弘扬了诚实守信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