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主动上门服务 助企绿色发展
  • 发布时间:2022-08-04 09:14
  •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
  • 作者:赵莹 黄韫活
  • 字体【      】


为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生态环境服务水平,近日,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环评股联合执法大队、江华高新区管委会深入园区、企业,开展“送法律、送技术、送服务”活动,积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着力解决企业在生态环境领域的痛点、堵点、难点。

主动上门服务,查看企业各项环境保护手续是否落实到位,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当面洽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环保难题,并将问题带入生产车间,详细对企业工艺流程、产污环节、治理设施、危废管理等方面进行调查,现场提供专业细致的解答和合理可行的解决方案,并督促企业规范运行和维护污染治理设施,确保稳定达标排放,推动企业落实环保主体责任,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湖南恒创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说:“有环保专业人士为我们答疑解惑,对环境污染防治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真正在源头上减排控污,为我们企业减轻不少负担”。江华分局深入企业排忧解难,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得到辖区内企业的一致好评。后续,将持续推进该项服务活动,打造“效率最高、服务最优、暖心顺心”的一流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