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残联开展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5-17 08:26
  • 来源: 县残联
  • 作者:
  • 字体【      】

5月15日是第32次全国助残日,为营造好扶残助残氛围,江华残联围绕“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主题,积极开展了系列助残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辅具适配暖人心。13日上午,我们邀请省城假肢公司到我县上门为部分缺肢者免费适配假肢,并为残疾人发放辅助器具100余件,提高了残疾人生活自理能力。

网上招聘促就业。为帮助更多残疾人就业,我们联合江华邦特尔智能设备公司、江华顺林模型科技有限公司,以“爱心帮助,扶残就业”为主题开通残疾人就业招聘通道,促进我县残疾人就业。

座谈沟通架金桥。15日上午,我们邀请了部分不同阶层的残疾人召开了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密切联系了残疾群众,履行了代表职能。

文化娱乐强融合。组织残疾人观看了有残疾人参加的舞龙队表演和文艺演出,让残疾群众在舞龙中展现了自强,加强了残健融合发展,丰富了残疾人的文化娱乐生活。

畅通出行入人心。举办“创建无障碍示范村”启动仪式,宣传无障碍理念,完善基层无障碍设施建设,方便老弱病残者出行。

上门走访送温暖。助残日期间,共走访80余户残疾人,发放慰问物资计币2万多元,把党的关怀送到残疾人家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