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义工协会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5-16 11:08
  • 来源: 县禁毒办
  • 作者:谢莎仁格勒 游春梅
  • 字体【      】

为全面加强禁毒社会力量建设,增强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群众基础。近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义工协会在沱江镇山寨村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此活动是县民政局购买义工协会参与社会治理项目服务内容之一。

活动现场,义工们为参与活动的60余名孩子们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知识,并通过讲故事、举例子等通俗易懂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让孩子们深刻了解毒品的危害,尤其在遇到他人诱惑、欺骗自己吸食毒品时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同时引导孩子们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筑牢了禁毒防线,传递禁毒斗争满满的正能量,成为社会组织参与禁毒工作的典范,进一步提升了全县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的社会化工作能力,为实现更高水平的文明县城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