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卫健局开展生态环境隐患排查“利剑”行动
  • 发布时间:2022-05-17 08:27
  • 来源: 县卫健局
  • 作者:周莉
  • 字体【      】

近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卫健局联合卫计执法人员对全县医疗机构开展生态环境隐患排查“利剑”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按照环境保护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卫生健康系统生态环境问题排查和整改工作,县卫健局制定了相关方案,并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码市镇中心卫生院、惠康医院等医疗卫生机构进行全面排查整治。排查中,工作人员针对存在问题现场指导,责任单位认真梳理,均能立行立改,并表示长期坚持。

“利剑”行动有效遏制了因医疗废物、废水引起的生态环境问题。下一步,县卫健局将联合生态环境部门开展医疗机构医疗废物、污水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对医疗卫生机构的医疗废物处置的监管力度,提高医疗机构污水规范化管理水平。对发现违反有关规定的行为要立即整改,对违法行为要依法严肃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