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水口镇卫生院:春节慰问走访 情暖退休职工
  • 发布时间:2022-01-28 08:22
  • 来源: 水口镇卫生院
  • 作者:黄立华
  • 字体【      】

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6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水口镇卫生院党支部与工会组织开展慰问走访单位15名退休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赠送米、油、牛奶等慰问品。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特别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幸福安享晚年生活。同时,还向老党员和老干部交流单位近年来开展各项服务和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他们在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多回单位走一走,看一看,为单位卫生健康事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了退休职工及老党员、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和生活需求,让退休职工感到党的温暖,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