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点亮微心愿,温情暖童心——江华团县委开展微心愿发放仪式
  • 发布时间:2022-01-28 08:39
  • 来源: 江华团县委
  • 作者:何晓玉 罗丹
  • 字体【      】

“我想要一个书包”、“我想要一套文具”、“我想要一个篮球”......这些小小的心愿简单而又质朴,但在孩子们眼中,这些小小的心愿包含着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

为不断完善困境儿童关爱体系,持续聚焦贫困儿童健康成长,丰富“瑶响微心愿”品牌内涵,1月25日,江华团县委在大圩镇第一小学举行了2022年第一期“干群心连心 瑶响微心愿”集中发放仪式。江华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部分爱心人士代表以及50余名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此次仪式共为学生们发放了价值5000余元的“微心愿”礼品,点亮“微心愿”。

团县委书记何晓玉、义工协会副会长伍莉将一件件礼物发放到学生手中,并鼓励学生要努力把关爱化作奋发图强、报效祖国的强大动力。孩子们手捧盼望已久的礼物,心中充满了喜悦和感动。

“水滴虽微,渐盈大器”,下一步,江华团县委将继续加大资源整合力度,积极动员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社会各界力量,全方位、多渠道推进微心愿扎实有效开展,传递正能量,圆孩子们的多彩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