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政府办开展“迎新春、送春联、送万福”进农家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1-26 16:40
  • 来源: 县政府办
  • 作者:杨云己
  • 字体【      】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助力乡村文化振兴。1月25日上午,县政府办党员干部来到涔天河镇鹧鸪坝村,开展“迎新春、送春联、送万福”进农家主题党日活动。

县政府办为村民精心准备了春联400余份、“福”字600张、红包1600个,村民在欢乐的气氛和浓厚的文化气息中认真挑选自己喜欢的礼物,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人人讲述着党的恩情。结合这次活动,给村民发放防火宣传单、疫情防控宣传单和《致全镇人民的一封信》300余份,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给群众平安过年打了“预防针”。

县政府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给广大群众,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大大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