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21-12-02 16:48
  • 来源: 县纪委监委
  • 作者:蒋继轩
  • 字体【      】

12月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亚辉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委机关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大会盛况,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省委书记张庆伟以及相关省领导的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以及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历史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大会。两个报告高举旗帜、实事求是、主线突出、导向鲜明,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履职尽责的方方面面,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要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法保障。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面掀起“学起来”的热潮。通过组织宣讲、干部自学、党支部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实现学习宣传全覆盖,让每个纪检监察干部全面深刻理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锚定目标、狠抓落实,率先掀起“干起来”的浪潮。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全县落地见效,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要只争朝夕、压实责任,迅速掀起“跑起来”的大潮。抓好收官冲刺,全面梳理总结今年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抓重点、补短板、抢时间,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