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法院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2-03 15:03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 作者:蒋雨轩
  • 字体【      】

2021年12月3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按照全县统一安排部署,在涛圩镇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该院通过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解读法规政策等方式,向前来咨询群众热情耐心的进行释法答疑,与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普及宣传《宪法》《民法典》《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品。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获得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下一步,江华法院将创新方式方法,持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积极引导人民群众学法尊法守法,提高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助推系统化法治化规范化建设,为构建平安江华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