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法院组织观看《平安行•2021》
  • 发布时间:2021-12-03 11:39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 作者:蒋雨轩
  • 字体【      】

2021年12月2日是全国第十个交通安全日,当天晚上,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体观看直播节目《平安行·2021》,进一步增强我院干警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我院干警的自防自护能力。

《平安行·2021》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 为主题,分为“路·向远”、“车·向前”、“人·向暖”、“文明·向上”四个篇章。节目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悲惨的故事深刻地警示大家,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任何的麻痹大意都可能会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永远无法修复的伤害,只有重视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才能有效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

观看《平安行·2021》后,干警们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认真学习交通法规,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并要利用法制宣传,向群众大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尊法守法意识,让交通安全意识扎根群众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