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召开乡村振兴推进会 迎接省级年终考核
  • 发布时间:2021-12-03 11:38
  • 来源: 县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 作者:蔡联芳
  • 字体【      】

12月2日上午,县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重点就乡村振兴工作推进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密切联系帮扶户,做好迎检准备。一是要制定工作方案,有安排、有目标、有准备的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二是对照《关于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督查的通报》,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政策落实,积极帮助老百姓联系、处理实际问题。三是要按照“两不愁三保障”要求,查看联系户的吃住等情况,如到联系户家里看看冰箱、锅、米缸、被子等,发现生活质量没达到要求的要及时上报,并采取措施进行帮扶。

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积极为群众干实事、解难题,圆满完成此次“省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