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卫健局:强化环境整治 推动创卫工作
  • 发布时间:2021-10-18 16:55
  • 来源: 县卫健局
  • 作者:蒋珊
  • 字体【      】

10月18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开展机关院落卫生清理活动,对办公场所和院内其他区域进行了清脏治乱大扫除,做到办公区内外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

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对机关院落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安装悬挂式捕蝇笼,并积极与居民沟通,介绍捕蝇笼的使用和说明,共同维护院落环境。居民们纷纷说道:“通过这次大扫除活动,大家更爱护院落环境了,生活环境好了,我们住得更舒心!”对整治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对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据了解,为了让卫生清理活动落到实处,县卫健局明确责任到人、压实行动到人,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国家级和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