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2021年江华瑶族自治县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 发布时间:2021-09-14 11:44
  • 来源: 县人大常委会信息中心
  • 作者:刘朝善
  • 字体【      】


9月14日,经过精心的组织筹备,由江华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办、县委党校承办的2021年江华瑶族自治县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县城沱江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班的学员共100名,由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和各乡镇县乡人大代表组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志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江明,县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县委党校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伍继承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志坚在开班仪式上讲话,黄志坚从坚定制度自信,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明确代表培训的重要意义,提高执行职务的能力;明确代表履职基本要求,依法正确行使代表权利;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断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增强创新发展动力,全面推进乡镇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等五个方面,对各位代表的履职行权提出了要求。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既有理论学习也有现场调研,包括警示教育、党史教育、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代表履职行权、乡村振兴示范点调研等。其目的是通过此次培训,让各位代表充分利用学到的知识,从身边事做起,从具体工作入手,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开展好代表活动,再谱人大工作新篇章,努力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