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把非法改装车辆“整”出原形
  • 发布时间:2021-09-15 15:33
  • 来源: 县治超办
  • 作者:王宏斌
  • 字体【      】

9月15日,江华县河路口治超站卸载场,在执法人员的现场监督指挥下,5台非法改装货车全部被强制切割掉加高栏板,恢复到出厂尺寸。这是江华严厉打击超限超载和非法改装货运车辆,大力整治治超顽瘴痼疾过程中的一个镜头。

9月1日晚,江华县治超联合执法小组开展晚间行动。深夜10点多钟,当他们一行路巡到比较偏远的江华县河路口镇通往广西富川县的一条道路时,突然迎面遭遇5台货车,执法人员把它们全部拦截下来,一一详细检查。经检查,为了尽量多装货,这些车辆不顾安全,货箱都非法加高栏板30多公分,其中1台车辆还存在超限超载行为。经过紧张忙碌4个多小时的执法工作,一直持续到凌晨2、3点,执法人员才一一把这5台车辆扣留到附近的河路口治超站。在完成必要的程序以后,9月15日,有关执法部门安排人员将5台车子的加高部分完全彻底切割,恢复到出厂原貌,同时对非法改装行为依法进行了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