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卫健局督导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9-14 17:51
  • 来源: 县卫健局
  • 作者:魏好花
  • 字体【      】


9月14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卫健局来到涛圩镇中心卫生院督导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工作。

督导组围绕老年友善文化、老年友善管理、老年友善服务、老年友善环境等创建内容,对照创建标准,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体验、资料检查等方式,对老年人预约挂号、规范诊疗、医患沟通等方面进行督查指导。

座谈会对督导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困难和问题,会商解决办法,落实推进措施。并强调,要认识到位,以建设老年友善医疗机构为契机,解决老年人就医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通过进一步加强自身管理,优化老年患者就医流程,改善老年患者就医环境,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老年患者看病就医满意度;要落实到位,将建设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工作纳入医院工作重点,加强领导,制定计划,细化任务,落实措施;要成效到位,确保如期达到湖南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