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民政局:参加禁毒教育基地,共筑禁毒思想防线
  • 发布时间:2021-09-13 19:34
  • 来源: 县民政局
  • 作者:朱玲敏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筑牢禁毒思想防线,9月13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该县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禁毒教育基地展览馆内,大家仔细研读了禁毒历史,学习了吸毒违法犯罪真实案例,认真观看了各类毒品原料、原植物以及毒品成品和各类吸毒工具的仿真物,详细了解毒品的种类、吸食方法,参加此次活动的干部职工还亲身体验了人工智能AI吸毒前后对比,让大家对毒品的种类、危害、识毒防毒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

近年来,该县民政局每年都会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通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和能力,为做好禁毒工作,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