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委统战部召开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09-14 11:39
  • 来源: 县委统战部
  • 作者:莫光明
  • 字体【      】


9月13日,县委统战部召开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常务副部长徐建军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贯彻执行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题整治要求的通知和县纪委通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增强法纪意识,切实按照干部队伍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要求规范自身的言行,时刻警醒自己,不触碰法规底线。要把遵纪守法、依规办事作为基本行为准则,落实好作风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高度和全局角度来看待作风建设,大家要强化责任意识,不打折扣地贯彻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日常管理,严格遵守 “十严禁”纪律规定,在签订不违规饮酒承诺书上要做到不漏一人,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地生根,为全面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