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政府办:“五联系五到户”走进群众心窝子
  • 发布时间:2021-07-23 10:50
  • 来源: 县政府办
  • 作者:杨云己
  • 字体【      】

近日,县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同天小区和涔天河镇鹧鸪坝村,开展“五联系五到户”主题实践活动。

每到一户,党员干部都与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关心就学、就业、就医等问题,宣传防溺水、疫苗接种、防诈骗等知识,了解群众的所需所想,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赢得了群众的好评。

县政府办副主任潘先华对走访的同志要求,要坚决把县委的精神贯彻落实好,加强与群众的联系,要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挂心头,切实把党和政府对群众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及时解决群众的困难问题。

据悉,县政府办开展“五联系五到户”主题实践活动以来,已收集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35件,目前已解决19件,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