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五联系五到户” 助力乡村振兴
  • 发布时间:2021-07-22 17:32
  • 来源: 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 作者:
  • 字体【      】

7月20日,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到乡村振兴联系村——沱江镇万石洞村开展“五联系五到户”民情走访活动,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朋友、拉家常,了解群众的家庭基本信息、生产生活状况、家庭收入情况,讲解党的恩情、惠民政策、法律知识、致富门路、村级事务,宣传防溺水、交通安全、新冠肺炎防护知识。通过入户走访,健全完善“收集—分析—办理—反馈”的吸纳民意机制,全面掌握群众所想、所思、所盼,帮助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全面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这是该中心扎实开展“五联系五到户”主题实践活动的一个镜头。

为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作风,改善干群关系,凝聚党群关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将30名干部职工分派到江华恩泉环保科技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江华钻鑫畜禽集中屠宰及产品产地仓储冷链物流建设2个联系项目、江华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温氏乳业有限公司等6个养殖联系企业、第十三创文责任区及腊树一街68户居民、乡村振兴联系村—沱江镇万石洞村95户“五类户”,建立联系服务群众制度化、常态化机制,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开展“党员联系到户、民情走访到户、产业联结到户、政策落实到户、精准服务到户”活动,着力办好群众各项“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力推进新发展阶段养殖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