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应急管理局订购党史学习书籍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发布时间:2021-04-06 16:55
  • 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 作者:郑昭聪
  • 字体【      】

近日,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便党员同志自学和系统学习党史,县应急管理局为全局党员同志统一订购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党史学习相关书籍文献。

截至目前,县应急管理局坚持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统一安排部署,制定了学习方案,进行了广泛动员,开展了集中学习和研讨,撰写了心得体会,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

通过学习教育铭记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职责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奋力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为全县社会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强安全保障,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