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全市库区移民工作强监管培训班 现场参观涔天河库区
  • 发布时间:2021-04-14 22:02
  • 来源: 县移民局
  • 作者:奉玉秀
  • 字体【      】

4月13日,江华县水利和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主任唐智带领全市库区移民工作强监管培训班成员现场参观涔天河库区四联安置点和东田安置点,市移民中心和各县区移民部门80余人培训成员先后参观了四联思源学校、涔天河大坝、涔天河镇和谐食用菌厂、东田安置点广场。

涔天河库区移民安置点,致力于打造成集商业、医疗、教育、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生态环境优美的移民安置小区。近几年在县政府的带领下,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后期扶持力度,拓宽移民增收和就业渠道,已基本实现移民“搬得出、稳得住、好起来”的移民安置目标。参训学员对涔天河库区移民安置取得的成果感到震撼,并指出对各县区移民工作实践具有借鉴意义。

据悉,库区移民工作强监管培训班由永州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举办,4月12日开班,为期五天,该培训是全市移民系统人员一次系统全面的培训,对全市移民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