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民族文旅广体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筹备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2-27 16:06
  • 来源: 县民族文旅广体局
  • 作者:唐莎莎
  • 字体【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年。2月25日,江华民族文旅广体局召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筹备会议,文化馆、歌舞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要求,提高认识,指定专人组织实施,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会议要求,要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活动主题,精心设计活动载体,创新活动形式,找准活动的重点,确保活动真正取得实效。会议强调,要充分运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大力宣传建党100周年活动主题系列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典型,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推动各项活动的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