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人社局2021年“春风行动”送岗下乡招聘会走进小圩壮族乡
  • 发布时间:2021-02-24 11:02
  • 来源: 县创建办
  • 作者:陈天涯
  • 字体【      】


“你们这个公司包吃包住吗?”“一天上几个小时?”“我50岁了还能不能应聘这个岗位?”2月23日,由县人社局举办的“春风行动”送岗下乡专场招聘活动在小圩壮族乡举行,吸引了众多求职人员前来咨询,现场人声鼎沸。

在现场,求职人员热情高涨,主动和企业招聘人员沟通交流,详细的了解岗位要求和福利待遇、工作环境等问题。据了解,此次招聘发放宣传资料24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230人。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开展线上招聘活动,为有就业意愿的返乡人员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促进返乡人员在家门口就业;并继续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加大与企业的点对点精准对接力度,切实满足企业用工和求职者的双向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