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全县召开档案事业统计报表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1-02-22 14:27
  • 来源: 县档案馆
  • 作者:李贻星
  • 字体【      】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档案局《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档案统计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江华瑶族自治县委办公室在2月19日举办“全县档案事业统计报表培训(视频)会”。全县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共100多位档案员参加了培训。

县委办公室副主任李琴主持培训会并对档案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档案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和目前档案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优化档案统计调查和方式,提高填报数据准确性。二是努力学习掌握档案统计的基本知识技能,用在档案统计工作中。三是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提高统计质量,为档案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围绕档案统计工作,分析往年档案工作中存在问题,针对档案统计计算和软件使用、档案室基本情况年报表填写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

通过培训,档案员增强了依法依规做好档案统计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通过学习,达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达到促进工作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