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02-23 15:33
  • 来源: 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 作者:王玲娟
  • 字体【      】

2月22日下午,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单位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围绕主题,以自学和集中研讨形式深化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严格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主任周治伟同志通报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和上一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参会指导的领导县纪委常委陈正强同志对开好会议提出具体要求。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聚焦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具体事例,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反思。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查工作差距,又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督导组县纪委常委陈正强同志对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员领导干部的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态度鲜明、相互批评有辣味,敢于指出不足,体现了良好的党内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政治生活风气,达到了查摆问题、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他指出,要充分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将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和“加油站”,进一步抓好检视剖析、问题整改落实,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主任周治伟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狠抓问题整改,把成果落到实处,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不断开创畜牧水产工作的新局面。一是持续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用新发展理念武装头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二是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心工作完成和加快实现养殖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三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乡村振兴和建设美丽乡村战略要求,以“优供给、强安全、保生态”为目标,继续落实生猪稳产措施,推进产业提质升级,加强养殖污染治理,保障养殖环境安全,强化动物疫病防控,促进畜牧业健康发展,延伸产业链条,推进现代冷链配送体系建设。加快生产方式转变,构建产业布局合理、资源利用高效、生态环境友好、产品供给安全和支撑保障有力的绿色发展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