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荣获湖南省母婴安全优质服务单位荣誉称号
  • 发布时间:2021-01-20 15:09
  • 来源: 县人民医院
  • 作者:李希俊 伍燕琦
  • 字体【      】

近日,湖南省卫健委公布2018-2020年母婴安全行动计划实施情况和湖南省母婴安全优质服务单位名单,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荣获湖南省母婴安全优质服务单位荣誉称号,是永州市唯一一家获此称号的县级医院。

县人民医院是国家认定的爱婴医院,也是县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儿童急救网点医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母婴安全工作,积极落实母婴安全五项制度,提升医疗救治服务能力,力争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便捷、温馨的妇幼健康服务,保障母婴安全。

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围绕孕产妇、婴幼儿就医体验,进一步加强“产前、产时、产后”全流程医疗服务体系,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将母婴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