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委宣讲团赴涛圩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21-01-15 08:49
  • 来源: 涛圩镇人民政府
  • 作者:张意秋
  • 字体【      】

1月13日上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涛圩镇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明政出席并作宣讲报告,镇党委书记李少军主持会议。该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及所有村支书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刘明政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战略谋划进行了深入讲解,强调准确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新表述中“协调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并结合乡镇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庶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李少军对今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进行了强调,要求广大干部群众要坚持学懂弄通,结合乡镇工作实践,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三农”工作,为建设美丽乡村画卷增添亮丽色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