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县信访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发布时间:2021-01-12 20:22
  • 来源: 县司法局
  • 作者:赵志平
  • 字体【      】


1月12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县信访局在县委政法委会议室,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上,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宣讲团成员伍继承同志作了宣讲报告。

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伍继承从三个方面作了阐述:一是为什么要学?二是学什么?怎么学?三是我们怎么做?伍继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讲话和原文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容进行了宣讲学习,要求我们要在实际工作中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伍继承还针对今年的政法、司法、信访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和要求。政法工作:要一手抓稳定、安全和矛盾化解,一手抓治理创新,一手抓执法水平提高,一手抓服务经济发展。司法行政工作:一是要做好人民调解工作,二是要推进依法治县和普法宣传,充分发挥律师的作用,三是要做好重点人群的管控。信访工作:要求要继续发扬全省“三无”县创建成功的经验,抓好信访源头管理,充分运用“三处理一打击”的工作方法即:对合法信访依法处理,合理信访做好解释,真实困难的做好帮扶,非法信访的依法打击。

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县信访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单位中层干部参加了这次宣讲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