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税务:“面对面”辅导加快推进“专票电子化”
  • 发布时间:2021-01-22 08:28
  •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江华瑶族自治县税务局
  • 作者:罗伦圣
  • 字体【      】

“点击‘二维码’框,扫描二维码即可显示查看或下载发票的链接;点击‘发送邮件’按钮,填写接收发票的邮箱地址,可将电子发票发送至填写的邮箱。”1月21日,江华县新地发水果种植合作社财务负责人黎明到达国家税务总局江华瑶族自治县税务局办税厅领取税务Ukey设备,税务干部第一时间指导他下载安装增值税发票开票软件(税务Ukey版),对发票开具等功能模块进行详细辅导。

税务干部正在对纳税人进行辅导

据介绍,增值税发票开票软件(税务Ukey版)是增值税电子发票公共服务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公共服务平台纳税人端,配合税务Ukey硬件设备可以为全省纳税人免费提供发票开具、打印、交付、查询等四项服务,可以开具增值税纸质普通发票、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纸质专票、电子专票、纸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和纸质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

“这个电子发票好,可以省下不少快递费。”“简单易懂,方便实用。”在了解专票电子化的便捷化操作之后,黎明直接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为加快推进发票电子化服务,推动增值税电子发票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自1月增值税发票开票软件(税务Ukey版)上线以来,江华县税务局先后组织全员培训1次,办税服务厅和税源管理部门人员培训和考试4次,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迅速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截至目前,江华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已为29户新办纳税人免费发放税务Ukey,提供面对面辅导35余次。下一步,江华县局将深入落实“5+1”服务举措,即做细网格化服务、做实办税大厅面对面辅导、做优12366热线咨询、做好Ukey加贴二维码服务、继续做好上门服务,壮大税务服务力量,为广大纳税人推行专票电子化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