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瑶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1-21 16:14
  • 来源: 县妇幼保健院
  • 作者:冯欣
  • 字体【      】

1月19日-20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正式职工代表、特邀人员、列席人员等5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杨丽娟同志主持。

全体起立,伴随庄严的国歌响起,会议正式拉开帷幕。会上,杨丽娟同志就《江华瑶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0三0年远景目标》(草案)从“指导思想”“总体发展目标”“实施十四五规划的主要举措”“二0三0年远景目标”四个方面作了说明;副院长黎萍同志就《江华瑶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绩效考核方案》(2021年修订版)作了说明。

党支部书记、院长李润在大会作讲话,对2021年工作重点提出七点建议:一是强力推进二级学科建设;二是大力推进服务能力建设;三是开创妇幼公共卫生服务、重大妇幼卫生项目工作新局面;四是启动三级妇幼保健院达标创建;五是进一步推进临床与保健的深度融合;六是以建设妇女儿童医院为契机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升级;七是重学习,重学术,提炼妇幼文化,打造文化妇幼。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起步之年,如何谋划好2021年乃至五年和未来十年之路,是这次会议最重要最迫切的任务,也是在座各位代表、领导、科室负责人的重要职责。

各位职工代表认真听取了两项报告及李润院长的讲话,深入了解医院的发展过程。会中,代表们以对医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对会上提出的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为医院建设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切实履行职工代表的职责。

最后,代表们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江华瑶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0三0年远景目标》(草案)及《江华瑶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绩效考核方案》(2021年修订版)。

新蓝图、新征程,此次职代会的圆满召开是全院职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主人翁意识的具体表现。三年来,江华瑶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充分发挥职代会的职能,尊重职工的民主权利,同时职工代表们也积极为医院发展建设建言献策,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对推进医院发展、提升管理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