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对报废拖拉机“零容忍”
  • 发布时间:2020-11-22 16:39
  • 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 作者:刘黎明
  • 字体【      】

11月18日10时,江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巡查中,查获一起报废拖拉机上路行驶的违法行为,且这辆已达到报废年限的手扶拖拉机驾驶人陈某未取得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当天上午,江华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组织公安交警、交通、农机等职能部门,联合镇政府,在大路铺镇进行联合执法时,发现一辆车况较差的手扶拖拉机,并将其拦停检查。经查,发现该车为报废拖拉机,且驾驶人陈某未取得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执勤民警对陈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宣传了报废拖拉机的危险性和危害性,并依法查扣了该拖拉机,然后作强制解体报废,履行对报废拖拉机“零容忍”的承诺。

自去年11月江华县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为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该县道交委常态化组织执法人员对交通违法现象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切实加强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查纠力度,对报废拖拉机“零容忍”,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