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观看史诗战争电影《九条命》
  • 发布时间:2020-11-19 17:09
  • 来源: 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 作者:王玲娟
  • 字体【      】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弘扬爱国主义、英雄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感,11月18日下午,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在江华完成全实景拍摄的史诗战争电影《九条命》。

电影讲述了抗日战争湘南战场中,由秦浩忠带领的川军连队最后的九人,在弹尽粮绝之际,为保护当地百姓,掩护群众撤退,在硝烟弥漫的隆冬湘南大地上拼死抵抗,最终牺牲在异地他乡的故事。

“即使是打光了最后一颗子弹,也要近身与敌人拼刺刀,抗战到底!这种英勇顽强、无惧牺牲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就是这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铭记历史,传承英雄事迹,用实际行动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和脱贫攻坚、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养殖污染防治、生猪稳定保供等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团队协作,抓好落实,共同推动全县养殖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