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卫健局组织到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 发布时间:2020-11-27 16:34
  • 来源: 县卫健局
  • 作者:唐小波 杨春
  • 字体【      】

为了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筑牢禁毒思想防线,近日,江华县卫健局组织卫健系统各单位到江华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整个展厅图文并茂,参观人员仔细了解了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法律法规等,让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了当前禁毒形势、毒品历史、毒品的种类以及危害,“吸食毒品,对个人身心的严重危害,同时也将彻底断送自己的家庭和事业”。

“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到吸毒危害的报道,在禁毒教育基地观看实物、了解实例,更加深刻地加深了我们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我们与毒品斗争到底的信心和决心。”卫健局禁毒专干杨春说。

卫健系统各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身作则,对毒品坚决说“不”,同时把禁毒观念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带动大家共同参与到全民禁毒战争中,共建文明祥和的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