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法院召开机关委员会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和选举大会
  • 发布时间:2020-11-18 22:53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 作者:蒋征南 黄诗杨
  • 字体【      】


11月14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召开机关委员会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和选举大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何玲聪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委员会委员5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何玲聪在会上宣读了县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江华法院成立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委的批复,并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突出“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将机关党建工作与纪检工作融合引向深入,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发挥人民法院的司法职能作用,为江华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

江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建新强调,机关委员会及机关纪委成立后,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融入执法办案,通过加强党的领导、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为促进全院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