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市监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1-26 16:54
  • 来源: 县市监局
  • 作者:艾莉 柏林祁 韩平玲
  • 字体【      】


为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2020年11月24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相关部门在该县最繁华路段开展以“拒绝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悬挂禁毒标幅标语、摆放禁毒宣传展板等方式,为群众讲解毒品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法律法规知识。宣传人员针对群众合理安全使用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及含麻黄碱复方制剂等易制毒药品等方面给予了专业指导。另外,宣传人员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谨慎交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提高警惕,不轻易与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等。同时,宣传人员还发动群众主动参与禁毒斗争,争当义务宣传员,向周边人传播禁毒知识。对发现的各种毒品违法犯罪行为要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扫除毒品危害,为禁毒工作作出贡献。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为该县禁毒宣传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