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周末江华图书馆与你相约
  • 发布时间:2020-10-27 10:08
  • 来源: 县图书馆
  • 作者:苏思 伍凌燕
  • 字体【      】


“新搬迁的图书馆这么漂亮呀,以后周末哪也不去了,就陪小孩来图书馆看书”,一位孩子妈妈对图书馆工作人员说。

如今的县图书馆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筹建下,经过前期的搬迁和改建,已然成为了许多家长和孩子们周末度假的第一选择。图书馆空间扩大,藏书增多,环境舒适,为广大读者提供自助办理借书证、自助借还图书、海量图书任你扫、以及二十四小时馆不限时阅读等服务,读者群由个体变为群体,越来越多的家庭在周末带着孩子走进图书馆,陪伴孩子看书学习。

图书馆是个适合阅读学习的地方,有适合各种年龄段的图书供读者阅读学习,还有海量图书任你扫码阅读。在这里孩子不仅能够看到各类图书,而且冬天有暖气,夏天有空调,能让孩子在良好的读书氛围中快乐地学习。读者许先生说:“每个周末我都约着朋友带孩子一起来,图书馆是个读书的好地方,在这里很有读书的氛围,可以帮助孩子爱上阅读,培养爱读书的好习惯。 ”二中的姜老师说:“这么好的地方往哪几找?以后孩子不上培训班就到这里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