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举行“九九艳阳天、百善孝为先”重阳节广场舞联谊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0-27 10:12
  • 来源: 阳华社区
  • 作者:黄志东 邓华玲
  • 字体【      】

10月24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广场舞蹈协会、阳华社区联合举办“九九艳阳天、百善孝为先”重阳节广场舞群众文化联谊汇演活动,来自全县各乡镇的54支广场舞队伍参加了汇演,弘扬爱老敬老精神,促进全民健身开展,展示广大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江华县广场舞蹈协会2012年成立,从开始的10余支队发展到遍布全县各乡镇70余支队。目前,该县广场舞协会通过八年发展,因为广大会员对群众文化的热爱和坚持,广场舞成为了参与性最广、内容最丰富、影响力最大的群众文化,成为全县群众文化最亮丽的风景线。同时,极大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力地推动了全民健身的活动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