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已完成2020年公告注销拖拉机牌证任务
  • 发布时间:2020-10-16 14:54
  • 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 作者:刘黎明
  • 字体【      】

随着江华县政府网10月9日对符合注销登记标准的第三批107台拖拉机挂网公告,继4月1日首批44台拖拉机、6月1日第二批50台拖拉机,该县按照《江华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等相关规定,按质按量地完成了2020年公告注销拖拉机牌证任务,为全县拖拉机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圆满收官打下坚实基础。

公告分三种形式进行:一是网络、短信等信息平台播发公告,二是办证大厅、固定宣传栏、各乡镇集市粘贴公告,三是给符合注销登记标准的所有人都邮寄一份公告和告知书。公告时间为60日,自公告期满之日起,拖拉机所有人逾期未办理相关手续的,县农业农村局将依法注销其拖拉机号牌、行驶证和登记证书作废。凡被注销牌证的拖拉机属于报废拖拉机,将不能再投入使用,停止其上路行驶资格,由其所有人自行将其报废解体,并将号牌、行驶证和登记证书交回县农机监理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