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优化营商环境,江华采购及时高效退付保证金
  • 发布时间:2020-09-21 15:06
  • 来源: 县财政局
  • 作者:汪琴兰
  • 字体【      】

根据江华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最简的审批、最宽的准入、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最省的费用和最规范的监管 ” 目标,我县采购办及时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从9月7日起,开始退付政府采购协议供货保证金。

江华共有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商165家,收取履约质量保证金90万元。保证金退付的渠道采用转账方式,坚持“从哪交来的退回到哪去,有对公账号的优先退付对公账号”的原则,有部分由他人代交保证金的供应商,则退付到该店经营负责人或对公账号。县财政局通过微信发通知、打电话联系、上门服务等多种途径获取了供应商的退付信息,分批把保证金逐一退付到供应商账户。

截至9月18日止,收取的90万元保证金已全部退付给165家协议供货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