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园林局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0-09-12 11:25
  • 来源: 园林局
  • 作者:丘春艳 沈茂德
  • 字体【      】


    9月11日,江华园林局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会上,局长欧阳江波同志就巡察整改进展情况向县委第三巡察组进行了专题汇报。
    为了切实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县园林局坚持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制定了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对自我剖析发现和巡察组指出的13个方面问题制定了严格的整改措施,明确了具体整改时限。实行“一个问题一名局领导牵头,一个股室具体负责”,确保取得实效,不走过场。下一步,县园林局将根据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的意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建章立制,巩固巡察整改工作成果。
    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兴旺对县园林局坚持“边巡边改”“立行立改”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对下阶段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剖析;二是要加强立行立改;三是要强化作风纪律。
    最后,县园林局局长欧阳江波作了三点表态发言:一是剖析要深;二是整改要实扣;三是作风要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