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妇联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9-18 16:42
  • 来源: 县妇联
  • 作者: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反家暴意识,普及妇女法律维权常识,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家庭关系。江华县妇联联合江华县司法局与白芒营镇妇联,于9月17日上午,开展了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反家庭暴力、预防艾滋病、扫黑除恶、预防儿童性侵等知识普及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法制宣传活动。

在白芒营新市场,现场发放了《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手册》和《最新民法典解答“未成年人权益保护”以案说法》《不让毒品进我家》等宣传手册,向周围群众宣传法律知识,并开展法律咨询,解答妇女群众在法律和权益保障方面的疑问,帮助女性同胞树立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

当天吸引近千名群众驻足观看和咨询。对本次开展的法制宣传活动,群众纷纷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