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2020年县自然资源局迎接县政协民主评议动员大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0-09-12 11:26
  • 来源: 县自然资源局
  • 作者:杨丽琼
  • 字体【      】


9月11日下午,2020年县自然资源局迎接县政协民主评议动员大会在县自然资源局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评议组全体人员,自然资源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乡镇国土资源所所长参加。会议由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宇主持。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魏远明作动员发言。魏远明首先传达了8月26日县政协在自然资源局十楼会议室召开的民主评议县自然资源局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积极行动起来,按照民主评议动员会的要求,虚心诚恳地接受县政协的民主评议,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以显著的工作成效通过县政协的评议,以良好的工作业绩促进江华自然资源事业的新发展。魏远明随后就如何做好迎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明确政协评议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确保政协评议自然资源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确保民主评议自然资源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县政协副主席、评议工作组组长聂新华出席会议并在会上就本次评议工作发表讲话。

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宇在会上宣读了《江华瑶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迎接县政协民主评议工作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