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组织观看电影《半条棉被》
  • 发布时间:2020-09-23 16:04
  • 来源: 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 作者:王玲娟
  • 字体【      】

为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新时代长征精神,9月22日下午,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在芒果影城举行“光影铸魂”电影党课——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半条棉被》活动,重温那段艰苦岁月里的温暖故事。

“《半条棉被》的故事映射出了共产党员的宗旨意识,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为民初心,指引着我们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看完影片后,让我们更加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烈士用生命换来的,应倍加珍惜。同时,我们要继承革命先辈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观影后,党员们深受触动,一致认为作为畜牧系统的党员更应该永不忘记“半条棉被”里的赤子初心,立足本职,践行责任担当,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围绕解决本县、本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生猪稳产保供、畜禽粪污治理、渔业非法捕捞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聚焦聚神聚力把畜牧水产各项工作抓实、抓好,全力推动全县畜牧水产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