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6S精益化管理样板科室验收暨第一批科室启动
  • 发布时间:2020-09-21 21:13
  • 来源: 县人民医院
  • 作者:蒋根蓉 于文静
  • 字体【      】

9月18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6S精益化管理样板科室验收暨第一批科室启动,标志着县人民医院6S精益化管理已成功导入。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县卫健局局长唐正亚出席验收活动,县人民医院院长李昌江带领班子成员、验收评委和顾问老师对特检科、检验科、病理科、急诊科、西药房、护理部、体检中心等样板科室进行打分,经过比拼,超声科荣获样板科室第一名,检验科荣获第二名,病理科荣获第三名,西药房、护理部、体检中心、急诊科荣获优胜奖 。

张国栋表示,6S精益化管理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样板科室的成功验收,标志着6S精益化管理初显成效,距离成功创建三级综合医院的目标又进一步,希望各科室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持续改进,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启动会上,首批样板科室代表回顾了日夜兼程的工作点滴,并分享心得体会,院领导班子充分肯定样板科室的6S精益化管理工作,并对样板科室进行嘉奖。

随后,李昌江宣读第一批启动科室名单,并强调各科室要以比学赶超的精神全面推进6S精益化管理,促进医院环境、服务、质量、安全迈上新台阶。科室代表纷纷表示,坚决完成6S精益化管理任务,为患者营造更为整洁、舒适、安全的就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